毕业于哈尔滨佛教大学
 
 

【卡艾比】后视镜中的你

@低血糖错 你的点文....实在太抱歉,由于文笔过于垃圾的缘故,我根本写不出恋爱的感觉.....如果你不满意的话我再去重写

她先是听到鸟鸣,然后在混沌中缓慢地睁开眼睛。体态轻盈的燕子在湛蓝的天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,远处的地平线宛如古老的油画般模糊不堪,黑色的电线不断地向着彼岸延伸,似乎没有尽头。艾比烦恼地摇了摇头,甩了甩压麻了的手,然后拉紧了披在身上的风衣。她闻到枫糖浆和蛋糕的味道,然后她立刻清醒过来,尽管她一点也不饿。她意识到自己此刻正坐在一辆车里,散发着古怪气味的真皮坐垫让她很是不舒服。她调整了一下姿势,然后看向汽车里擦得一尘不染的后视镜。

后视镜里是一个眉目清秀的黑发青年。他白皙的脸上没什么表情,如同海洋般深邃的蓝色眼睛专注地盯着前方。清晰的线条构成了那张棱角分明的面孔,就像被仔细打磨的工艺品一般精致。如果谁有幸能够与他厮守终生,那么想必是十分幸运的。

那就是现在已经与艾比交往了整整一年的人——卡米尔。一年,刚好是处于从热恋归于平静的过渡期。有的时候,艾比光是看到他就会觉得不安。

她喜欢他的一切。喜欢他在盛夏时即便汗流浃背也会给她买来冰激凌的样子,喜欢他吃蛋糕时眼里那单纯而直率的愉快,喜欢他严肃认真的样子,喜欢他少见地露出不太明显的温柔微笑,喜欢他为了完成某件事而表现出来的不寻常的执着.....

他的全部,她都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喜欢。

也正是因为喜欢得有些过头了,所以才会那么地害怕失去他吧。

“你醒了?”有些冷淡的语气,和卡米尔平常的风格一模一样,但艾比就是觉得这样的他完美无缺、没有必要做出任何改变。

“我们这是要去哪?”之所以这么问,是因为艾比察觉到这辆汽车正在移动。车窗外的景色在不断地变化着,但永远都是那副单调而无趣的模样。一切似乎都要溶解在慵懒的凉风中了。艾比伸了个懒腰,然后通过后视镜与卡米尔“对视”着。

“你忘了我们只是出来兜风的吗?”虽然语气里有些不耐烦的成分,不过卡米尔的心情似乎相当不错的样子。他摇下车窗,然后凉风就那样钻进车内,那一头细碎干净的黑发随风飘荡着。艾比看得入了迷,过了好久才回过神来。

“停下车。”将口水咽回肚子里之后,艾比轻声地命令道。

“为什么?”卡米尔疑惑不解地问道,然而艾比并没有回答。

她早就在心中打好了如意算盘。

他一定会大吃一惊的——

因为一下车,她就要给他一个能够使他天昏地转的火辣舌吻。

16 Mar 2018
 
评论(2)
 
热度(1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奎 氏 妙 妙 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