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于哈尔滨佛教大学
 
 

【ALL艾】掩盖还是揭发

⊙本文包含雷艾、嘉艾、埃艾、帕艾

艾比在网上看到了一个问题。

“如果你杀了人,TA知道后究竟会做出怎样的举动?”

她想了想,觉得还蛮有意思的。

1.

“雷狮,我要是杀了人,你怎么办?”

“那要看你杀谁。如果是我不认识的人,我才懒得管。”

“你会选择举报我还是帮我掩盖罪行?”

“我可以装作不认识你吗?”

“如果我杀了对你很重要的人呢?”

“那就无所谓掩盖还是揭发了。因为等警察发现你的时候,你已经变成灰了。”

“如果我杀完人后让你帮忙埋尸体,你会不会答应?”

“你怎么突然问这个?你别跟我说你真的杀了人啊?”

“对,我刚才把那个善良的自己杀死了。”

翻了个白眼后,艾比转身离去。

算了,下一个。

2.

“我要是杀了人,你怎么办?”听到这句话后的嘉德罗斯抬起头冰冷而不屑地瞟了艾比一眼,看得她浑身发凉。考虑嘉德罗斯那可怕的眼神,艾比不得不说这家伙才更像个杀人犯,装都不用装,一种生来就有的凶恶气场。在这一点上,艾比永远都比不过嘉德罗斯。

“你做什么事情与我何干?”

“如果我杀完人后找你帮忙埋尸,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?”

“为什么要埋尸?为了掩盖罪证?如果你真的来找我帮忙,根本没有必要那样做。只要我愿意,你就不会进监狱,不管你到底犯下了怎样的罪行。只要我想,就连神明也不能制裁你。”

果然比我更要像杀人犯啊.....

尽管这么想着的艾比心里依旧怀着对嘉德雷斯的害怕,但她的嘴角却止不住地往上扬了一些些。

3.

“埃米,如果我杀了人.....”

“说吧,尸体埋哪?”

4.

“帕洛斯,如果我杀了人,你怎么办?”

“哪个白痴会在杀完人后这么说啊?”

“事先说明我目前还不打算犯罪。再说如果真的有人会死的话,绝对是你。”

“我绝对会揭发企图谋杀我的人,毕竟是出于对我的人身安全的考虑。”帕洛斯从口袋里拿出了他的手机。

“等等,你这家伙!!!”艾比愤怒地大喊。

“骗你的。我当然会帮你找替罪羊、找一个看上去就很像杀人犯的家伙。对了,像佩利那种被暴力本能支配的家伙就是个非常不错并且合适的人选。只要稍稍使点诡计他就会代替你坐牢了,反正以他那个智商不足以看出我们设下的局。”

“我觉得你很危险.....”

“别废话了,带我去看作案现场吧。”

“都说了我没杀人吧!”

14 Feb 2018
 
评论(12)
 
热度(569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奎 氏 妙 妙 屋 | Powered by LOFTER